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我校确定2017年本科招生来源计划
2017-06-19

我校确定2017年本科招生来源计划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下达的学校分省招生计划规模,我校已确定2017年本科招生分省分专业来源计划。2017年,学校本科计划招生2743人,整体规模与去年持平,其中,理工类招生计划为2533人,文史类招生计划73人,艺术类招生计划为137人。在辽宁省计划招生1399人,其中,理工类招生计划为1321人,文史类招生计划为28人,艺术类招生计划为50人。

我校2017年共有40个本科专业列有招生计划。与往年相比有两点变化,一是新增设的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机械工程专业一起按“机械类”进行大类招生。二是工商管理类专业首次按照理工类和文史类分别进行招生。

我校今年一批次招生省区和专业继续取得突破,新增江苏省全部专业进入一批次录取、天津市部分专业进入一批次录取省区,在江西省实现全部专业进入一批次录取。在辽宁省,新增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机械工程专业进入理工类一批次录取,学校在辽宁省理工类一批次录取的专业数量达到了22个。学校一批次录取省区达到29个。理工类一批次招生计划人数达到我校理工类招生计划总人数的90%,超出上年度3个百分点,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