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我校多名学生工作者受到沈阳市表彰
2017-06-26

我校多名学生工作者受到沈阳市表彰

近日,在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委组织开展的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中,我校辅导员肖祖鹏、孙作青被评为2016-2017年沈阳高校优秀辅导员,宋克勇、郑昊被评为沈阳高校优秀学生工作干部。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工作,在辅导员工作队伍人员配备、人员培训、科研能力提升以及岗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尝试。学校逐步配齐配强辅导员工作队伍,多维度推进辅导员工作队伍培训,搭建交流和实践平台,着力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学生工作者扎实开展各项学生工作,逐步打造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学生工作队伍,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行业领先的创新型建筑大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