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我校党建视频作品在沈阳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中获奖
2017-06-26

我校党建视频作品在沈阳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中获奖

近日,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制作的《坚持“两学一做”,弘扬青春正能量》党建视频作品在沈阳市2016年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评比中,从来自各区、县委组织部和各相关单位党委选送的83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驻沈高校仅有2所学校报送的作品获奖。

该作品记录了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以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促进会社团为载体,以理论学习、阵地建设、社会实践等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与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党员的良好风貌。作品体现形式生动活泼、内容详实丰富,对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培养勇于担当精神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