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我校学生作品荣获2017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7-06-26

我校学生作品荣获2017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二等奖

日前,由中国公路学会、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大学生桥梁设计大赛现场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此项赛事是中国科协主办的2017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的一项内容。由我校交通工程学院桥梁与隧道工程教师宋福春指导,桥梁与隧道工程学科2016级硕士研究生王厚宇等6名研究生、本科生组成的团队作品《盛京之灵》荣获了二等奖并获得奖金10000元。

大赛共收到来自同济大学、清华大学等51所大学提交的152件作品,我校提供的《盛京之灵》是东北三省高校中唯一的获奖作品。

学校重视组织学生参加专业竞赛活动,研究生院、教务处、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专门会议对研究生、本科生联合组队及参赛事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并组织开展了校内选拔赛。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