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2017年辽宁大学生实体搭建设计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7-06-29

2017年辽宁大学生实体搭建设计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6月22日上午,由我校主办的首届辽宁省大学生实体搭建设计竞赛拉开了帷幕。辽宁省科技厅厅长于言良,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长石铁矛,副校长宁先圣、陈瑞三、李宏男等领导来到搭建场地参观指导。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张伶伶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活动中,董玉宽来到搭建场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探讨了建筑设计理念与实施搭建的感受和收获。石铁矛等校领导陪同于言良到场地仔细了解了本次搭建活动举办的初衷,并现场感受了搭建过程带来的真实体验。

本次竞赛以“木·憩”为主题,指定木材材质的休憩空间营造,旨在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共有来自辽宁省地区的4所建筑高校的38支队伍参赛。经过3天的搭建,组委会评选出了获奖作品。我校白雨冰等同学的搭建作品“wild”获得一等奖,大连民族大学马小舟等同学的搭建作品“朝樾暮影”、我校孙丛毅等同学的搭建作品“虹亭”获得二等奖,沈阳工业大学等张之新秀同学的搭建作品“方影阑珊”、沈阳理工大学等蔡泠琪同学的搭建作品“隙憩”、我校宫铭泽等同学的搭建作品“旋木”获得三等奖。

本次搭建竞赛是首届辽宁省大学生实体搭建设计竞赛,为辽宁高校之间专业基础教学提供了切磋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激发了学生对专业学习和创作的热情。此项竞赛将长期举办,成为辽宁省高校建筑学基础教学交流活动。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