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我校在沈阳高校“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幸福沈阳”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7-07

我校在沈阳高校“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幸福沈阳”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沈阳高校“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幸福沈阳”演讲大赛结果揭晓,来自全市20余所高校的100余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15级研究生吴洁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1602班本科生廖志佳分别获得大赛二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由沈阳市委教科工委主办,我校高度重视,在校内举办了选拔赛。自比赛启动后,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广大学生报名,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深入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时代价值,演讲内容生动地表达了当代大学生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坚定信念。经学院初赛和学校复赛选拔,共推荐4名学生参加全市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两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参赛获奖,不仅是我校积极响应幸福沈阳共同缔造行动的体现,也是我校倡导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教育成果的良好展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了我校学生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