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校长石铁矛作客“真人图书”分享人生感悟
2017-07-10

校长石铁矛作客“真人图书”分享人生感悟

“阅会行走的书,读有故事的人”,7月5日下午,校长石铁矛应邀作客图书馆“真人图书”活动,为广大读者讲述他的人生故事。

石铁矛对“真人图书”活动及图书馆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之后,他从自己的童年开始,回顾了自己走过的人生历程,分享了自己的童年生活、作为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的大学时光、近40年的工作生涯,对个人求学成长、从事教育工作、开展学术研究以及学校的“双一流”建设都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会上,石铁矛和读者们进行了互动,现场为读者写下了“厚德载物”“涵养道德”等寄语,并与读者合影留念。

石铁矛的真情讲述,让读者了解到了一位学者型校长的心路历程与成才之道,让大家了解到学校40年来的发展与变迁,与会读者深受启发和感动。

本次活动延续了图书馆“真人图书”系列活动“零距离、有深度、蕴真情”的宗旨,使广大读者在阅读中感动,在感动中成长。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