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辽宁省BIM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7-11-01

辽宁省BIM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会议在我校召开

10月25日上午,辽宁省BIM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会议在我校召开。辽宁省BIM联盟副理事长、副校长陈瑞三出席了会议,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顾南宁,来自省内勘察设计、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高校及科研机构等相关单位的专家及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顾南宁主持。

陈瑞三代表学校在会上致辞。他指出,联盟工作不仅要认真研究引领BIM行业发展的标准,还应与地方政府紧密配合,积极为地方建设服务。

会上,辽宁省BIM联盟秘书长、我校BIM计算研究中心主任张德海教授代表联盟秘书处汇报了上一年联盟所开展的工作。与会代表在会上通过了共建联盟BIM云实验室、成立联盟BIM标准(导则)编委会筹备组以及启动BIM高级应用人才联盟认证工作的决议。同时,会议还讨论了第二届辽宁省BIM联盟年会方案,并决定于11月在我校新宁科学会堂举办第二届BIM高峰论坛。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