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学校2017级新生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16

学校2017级新生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11月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会承办的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听·建”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学校文体馆圆满落幕。十位实力唱将为全校师生演绎了一场引人入胜的音乐梦想秀。1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听·建”校园歌手大赛是学校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主体赛事活动之一,旨在培养新生开拓进取的创作能力和健康向上的艺术情趣。本次歌手大赛自10月25日开赛以来,从全校百余名报名参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4位选手经过复赛激烈地角逐,获得了入围决赛的十佳歌手席位。另外,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新增帮唱环节,往届优秀的校园“好声音”选手与本届十佳歌手搭档组合,助力决赛之夜,为荣耀而战。

决赛在校园十佳歌手的开场秀《不再犹豫》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比赛由帮唱赛、对战赛及冠军争夺赛组成。选手们为在场的师生带来了优美动听的参赛曲目,他们的歌声或温婉含蓄,或热情奔放,或慷慨高亢,他们以不同的演唱风格、悦耳的旋律唱出了对音乐的渴望。经过三轮激烈地角逐,来自设计艺术学院的罗浩鸣,以精湛的歌技和出色的表现感染全场,以王者的风范夺冠;来自建筑与规划学院的姜熹渝用歌声唱出自我,让观众陶醉在其音乐之中,荣获亚军;来自管理学院的寇晓敏声音甜美纯粹、扣人心弦,荣获季军。他们与其他7位参赛选手共同荣获2017年沈阳建筑大学校园“十佳歌手”的称号。

随着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冠、亚、季军的诞生,学校“听·建”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整场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为全场师生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建大学子用音乐唱响了时代最强音,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学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丰富校园文化内容,拓展素质教育的新途径,营造健康向上的第二课堂育人环境。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