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学校开展 “树立优良师德师风,把握正确思政方向”主题培训
2017-11-16

学校开展 “树立优良师德师风,把握正确思政方向”主题培训

按照新入职教职工综合素质提升工程整体安排,学校积极落实有关师资培训工作方案。近日,学校在乙3-201开展了“树立优良师德师风,把握正确思政方向”主题培训。其中,沈阳市师德先进个人、机械学院费烨教授以“感悟师德”为主题开展了培训,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传明以 “学习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相统一’要求 ”为主题开展了培训。2016年度和2017年度的150余名新入职教职工及人事处师资培训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师德师风培训中,费烨从传道、授业、解惑三个方面,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历,为新入职教职工做了一次生动的培训。培训最后,以“师德是良心、师德是责任、师德是敬业、师德是奉献”激励广大新入职教师用心感悟师德。

在思想政治教育培训中,曹传明带领新入职教职工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主要内容,阐述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青年教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四个相统一”,做关爱学生的“四有”教师。

学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完善新入职教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切实结合新入职教职工实际发展需要,多角度设计活动载体,将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新入职教职工培育有关要求落实在行动中,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十三五”专项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保障。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