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我校2017级新生“鲜”声夺人主持人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17

我校2017级新生“鲜”声夺人主持人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11月1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建筑与规划学院承办的“鲜”声夺人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学校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用建筑丈量世界,把世界装进话筒”。本次主持人大赛是我校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主体活动之一。自10月26日开赛以来,经过激烈的角逐,8位选手从百余名报名参赛的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场决赛由“模拟主持”、“随机应变”和“主题演讲”三轮比拼组成,选手们各展风采,彰显语言的魅力,洋溢自信的风采。经过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投票,最终,来自建筑与规划学院的张铜桐和设计艺术学院的张涵琦等5名同学凭借灵活的舞台应对和丰富的主持经验,荣获本届主持人大赛冠、亚、季军。

随着主持人大赛前三甲的诞生,学校2017级新生才艺大赛——“鲜”声夺人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本次主持人大赛培养了学生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让广大热爱主持的学生们聚集在青春炫彩的舞台,传递青春能量,绽放青春梦想。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