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学校领导会见王立巍校友一行
2017-11-20

学校领导会见王立巍校友一行

11月16日,我校暖通82级校友王立巍、材机79级校友刘勇回母校访问。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陈瑞三会见了王立巍一行。党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董玉宽代表学校对王立巍、刘勇校友回母校访问表示欢迎,对两位校友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建校70周年筹备工作情况。

王立巍、刘勇两位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校时的学习和生活经历,感谢母校和老师的悉心培养,为母校的蓬勃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为庆祝母校70周年华诞,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特向母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建设校史馆主体工程,全力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董玉宽代表全校师生向两位校友对母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建校70年将成为学校发展的新起点,学校将把建校70年纪念活动办成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共同节日。

王立巍,现为沈阳市依力达建筑外加剂厂投资人。刘勇,现任沈阳市依力达建筑外加剂厂厂长。沈阳市依力达建筑外加剂厂创建于1996年,占地100亩,建筑面积近6万平米,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年产聚羧酸高性能减水剂20万吨,萘系、氨基、脂肪族等减水剂10万吨。

近年来,依力达多次参与铁路、公路、水利等国家级工程建设,主要项目有哈大、京沈、哈佳、哈牡、京冀、京张等高铁工程,沈大、阜朝、建兴、沈四、铁本、沈康等高速工程及北京奥运支线,沈阳地铁等大型工程。沈阳市依力达建筑外加剂厂在学校建校60周年时,曾向学校捐资60万元人民币,支持母校建设。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