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开心麻花”话剧《阿翔》走进建大
2017-11-29

11月20日晚,“开心麻花”团队经典爱情喜剧《阿翔》在我校文体馆倾情上演。全校2000余名师生欣赏了来自“开心麻花”团队专业演员带来的艺术盛宴。

话剧《阿翔》围绕主人公阿翔在人生多个矛盾冲突中做出的选择,演绎了一个爆笑而又温暖的故事。剧中,善良的阿翔不忘初心、执着追梦,以感恩的心对待友谊和爱情,传递了乐观向上、宽容善良的正能量。特别是故事的尾声,男女主人公相拥在飘洒的雪中,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剧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师生们纷纷送上祝福的掌声。另外,我校筱竹剧社的学生陈一婧经过前期的选拔,参与了本场话剧《阿翔》的演出,她凭借扎实的戏剧功底和出色的表现,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整场演出舞美灯光夺目璀璨、剧情故事悬念迭出、专业演员全情投入、师生观众笑声不断。话剧《阿翔》是一部充满温情的喜剧,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勇担责任、心怀感恩,在奉献中成长成才,让青春在迈向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熠熠生辉。

                                    (撰稿:王天娇  编辑:李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