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图文: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7-11-29

11月19日,“江南宋城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开幕,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沈阳建筑大学等81所高校参赛,奥运冠军叶诗文等共近10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派出由体育部指导教师潘静伟和纪磊带队,共9名队员组成的沈阳建筑大学游泳队参赛。

在比赛中,我校学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机械学院裴庆晖同学获得男丙100米仰泳冠军;商学院薛憬桐同学获得女乙50米蛙泳第三名;张力男同学获得男乙400米混合泳第三名。建筑学院肖璐瑶同学获得女丙100米蛙泳第三名。还获得6项第四名、1项第五名、5项第六名、1项第八名。

在男子乙组,我校首次派出由商学院的李治澎、赵熙昱、张力男、刘书阁4名队员组成的沈阳建筑大学男子乙组代表队参赛,获得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实现了我校历史性突破。

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是大学生游泳比赛最高级别赛事。

(撰稿:潘静伟  编辑:李刚)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