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学校部署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
2018-03-29

    3月6日,学校召开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协调会,对组织开展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尤其做好运动技术水平测试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监察处、招生就业处、体育部、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就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运动技术水平测试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具体安排,与会单位负责人就有关工作细节进行了沟通和明确。

宁先圣对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运动技术水平测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高水平运动队是学校重要的对外展示窗口,也是学校重要的特殊招生类型,相关单位要严肃对待、严密组织、严格标准、严明纪律、严谨服务,切实维护测试工作的权威性和政策性,确保各项工作做早做细做实,确保学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运动技术水平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

 

 

撰稿:柳建军 编辑:王希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