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运动技术水平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2018-03-29

    3月10日,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运动技术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开展。经过资格审查,来自12个省区的29名考生分别参加了游泳和网球两个项目的专项测试。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长石铁矛、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到测试现场指导工作,并观看了测试过程。

我校高度重视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学校主要领导多次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分管校领导宁先圣与有关部门一起研究制度建设、招生宣传、水平测试等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的重点工作,并于3月6日组织召开了测试工作协调会议。招生就业处和体育部认真落实学校要求,在制定招生简章、加强招生宣传、服务考生咨询和水平测试组织中做了大量的细致工作。

测试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均签订承诺书,挂牌上岗。全体评委严格执行测评程序和评分标准,高质完成了评判工作;其他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高效完成了指定任务;纪检监察人员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全程履行了监督职责;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人员严格落实安保与服务标准,全程做好了各项保障。本次运动技术水平测试工作规范有序,细致到位,切实体现了公平公正的阳光招生要求,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撰稿:柳建军 编辑:王希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