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辽宁省慈善总会来我校洽谈慈善助学项目
2018-05-02

    4月27日下午,省慈善总会会长助理赵是兵一行两人来到我校,就继续合作开展慈善助学事宜,与我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进行了座谈交流。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中,赵是兵回顾了省慈善总会与我校多年的慈善合作历程,高度赞扬了我校扎实有效的学生资助工作,介绍了省慈善总会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就与我校进一步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董玉宽代表学校党委对省慈善总会多年来对我校的信任和给予我校贫困学生的关心、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他重点介绍了我校构建资助体系、优化资助途径、实施感恩教育、强化资助育人工作的情况。他强调,慈善助学是倡导博爱、乐施行善的优良社会道义,应该大力弘扬,学校将全力配合省慈善总会,认真落实工作,积极传达省慈善总会对同学们的关心,教育学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关爱。

宁先圣表示,我校将按照省慈善总会的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任务,遵循育人为先原则,认真研究工作方案,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载体,加强过程管理,持续有效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效果。

2008年,我校作为首批8所高校之一与省慈善总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设立了“大学生阳光慈善超市”,省慈善总会每年向我校定向资助10万元,学校在此基础上每年投入3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学生资助工作。多年来,学校努力探索,积极拓展渠道,认真落实国家、省、市资助工作政策,逐渐形成了以“奖、助、贷、勤、免、补”为主要方式的资助工作体系,为保障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学校育人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撰稿:谭丽莎 编辑:王希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