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我校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8-05-02

    4月27日中午,以“同庆七秩华诞 共谱社团新篇”为主题的学校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人事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各基层团委负责人和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出席了开幕式,300余名社团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通过一段精彩的视频展示,回顾了我校历届社团文化节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对2017年度 “优秀学生社团”、“社团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宁先圣为2017年“优秀社团指导教师”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2018年新聘任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并与师生代表共同点亮启动屏,宣布我校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我校筱竹剧社学生代表作为优秀学生社团负责人做经验分享。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本届社团文化节的主体活动立项名单。校舞蹈团等社团的才艺展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长期以来,我校注重强化学生社团的内涵建设,不断提高社团活动的质量,将社团建设作为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和学校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目前,我校共有100个学生社团,涵盖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学艺术、体育竞技、志愿公益、自律互助等类别。社团文化节作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经过传承和创新,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本届社团文化节旨在进一步巩固社团建设成果,树立社团活动品牌,提升社团活动层次,传承优秀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浓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校70周年华诞献礼。

自4月上旬启动以来,共征集主体活动方案40项,经基层团组织推荐和专家评选,共确定校合唱团“青春咏叹,心悦流音”主题音乐会等26项活动为本届社团文化节的主体活动。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我校100个学生社团将围绕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关于高校大学生德育美育教育的要求,组织开展文化艺术、学术科技、创新创业、体育竞技、实践服务等5大类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

学校将在接下来的社团文化节期间做好各项活动的组织和宣传工作,搭建社团之间交流、合作和创新的平台,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地投身到社团活动中去,以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载体,提升学生素质,繁荣校园文化。

 

 

撰稿:丛明 编辑:王希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