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我校辅导员参加辽宁省家访十周年总结大会并发言
2018-05-21

    近日,辽宁省高校“千名辅导员万家行”活动十周年总结交流会在大连海事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全面总结我省辅导员家访活动开展十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宣传并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我校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努尔麦麦提·吐尔孙在大会中发言,分享了家访优秀案例。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家访工作,将其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载体,制定工作方案,设立专项经费。我校自2008年开始实施“千名辅导员万家行”活动以来,通过近十年的努力和积累,先后有近800多人次的专兼职辅导员投身到家访活动中,累计面访学生2200余名,电话及网络家访学生超过10000人次。走访范围覆盖辽宁省全省以及新疆、西藏、云南等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其中绝大部分为偏远地区。我校也连续多年获评辽宁省家访优秀组织单位。

撰稿:吴晓鑫 编辑:杨漪竹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