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环境学院赴辽大调研环境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申报工作
2018-05-21

   为了积极准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提升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科建设水平,5月10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赴辽宁大学环境学院进行博士点申报工作调研。

座谈中,我院负责人介绍了本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条件等情况,就申报博士点相关内容与对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沟通。辽宁大学环境学院负责人分享了他们在申报博士学位点中的经验,一是要统一思想,全员参与;二是凝练学科方向和特色优势,将申报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吃透文件精神,聚焦问题,整合资源。

辽宁大学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于2018年正式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成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此次调研,标志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学位点申报筹备工作已经开始,学院上下将凝心聚力、抓住机遇,在学校支持下整合资源、力争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胡俊生  编辑:杨漪竹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