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我校召开2015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2015-07-12

        7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5年本科招生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王强主持会议,就我校2015年本科招生录取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协调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15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王强在会议的讲话中强调,本科招生录取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千家万户,涉及到社会稳定,一定要确保本科招生在“阳光”下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他就五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招生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在学校本科招生委员会的领导和监督下开展工作,做到重大事项及时汇报、集体研究、共同决策;二是严格落实招生政策,做到录取原则、录取程序、计划使用等严格按照各省区招办的要求不出问题;三是严把招生录取流程,在与省区招办联系、投档、阅档、录取、退档等各个环节要层层把关,尤其要做好考生档案查阅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考生的特殊情况;四要严肃招生录取纪律,严格执行本科招生远程网上录取工作纪律,遵守录取制度,规范执行规程。五要完善安全和环境保障,保证招生远程录取现场的封闭性和保密性,保证网络通讯畅通,维护录取现场的安全和秩序,做好应急预案,确保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圆满进行。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