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介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科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能够在IT软件、大数据、建筑信息化等行业,熟练运用专业技能与方法解决计算机系统分析设计、技术研发、软件开发、营销和管理等复杂工程问题的复合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特色优势:本专业2019年被评为国家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和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主干课程:算法与数据结构、数据库系统概论、离散数学、编译原理、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软件工程、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网络。

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可在科研部门、设计院所、高等院校、企业、事业和行政管理部门等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系统设计、研究、开发、管理、教学等方面工作。

选考科目:3+3模式高考改革省份选考科目要求:物理(1门科目考试必须选考方可报考)。

3+1+2模式高考改革省份首选科目要求:仅物理,再选科目要求:不提选考科目。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