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设计艺术学院
学院介绍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视觉传达设计家具设计与工程
————    动画   ————

动画专业(本科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服务城乡建设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设计实践能力,具备较强动画制作,尤其具有对建筑动画的构思、创意、制作、推广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并且同步发展无纸动画和定格动画能力的高层次研究应用型人才。

特色优势:在2014年辽宁省本科教学专业评价中排名第一,2018年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主干课程:角色造型设计、动画场景设计、故事与剧本编写、漫画与连环画、动画运动规律及制作基础、视听语言、分镜画面设计、动画设计稿、插画表现与创意、计算机辅助设计—非线性编辑及后期合成、角色动画创作。

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可在电影、电视、网络、动画设计公司及相关媒体的制作岗位从事策划、创作、制作、传播、运营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选考科目:3+1+2模式:首选科目要求为历史,再选科目要求为不提选考科目;3+3模式:选考科目要求为不提选考科目。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