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校领导到基础实验中心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7-07-11

校领导到基础实验中心建设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为加快推进我校基础实验中心项目建设,解决实验中心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7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长石铁矛,副校长宁先圣,校纪委书记刘娇,副校长陈瑞三、冯国会一行在我校党政办、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建八局天津公司沈阳分公司经理宋波等陪同下,来到我校基础实验中心建设工地,视察工程建设情况。

视察过程中,校领导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向学校领导介绍了基础实验中心项目工程建设的有关情况。之后,学校领导一行来到总包单位会议室,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公司等单位的汇报。

会上,中建八局天津公司沈阳建筑大学基础实验中心项目执行经理张学伟代表项目总包单位,从工程概况、工程进度、技术管理和质量管理等4个方面对基础实验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管理和监理工作情况。他们表示,要齐心协力、精心施工,确保工程优质高效、如期竣工,使这一建设项目成为优质工程和样板工程。

听取汇报后,石铁矛代表学校对项目建设相关单位表示感谢。他说,基础实验中心项目建设过程中,各项组织管理工作到位。今年夏天天气酷热,感谢中建八局天津公司、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公司和审计公司对项目建设做出的努力。他希望项目建设各方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争创优质工程,让基础实验中心项目成为新技术和新施工方法的范例。同时,他希望建设项目成为我校师生的实习基地。

会上,刘娇和冯国会分别从项目管理和供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董玉宽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基础实验中心建设项目是国家支持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对学校发展建设非常重要。希望项目建设各方通力合作,按照合同约定,认真履行义务,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地完成。

他强调,项目自年初开工以来,为了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进行,学校聘请了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公司、审计公司参加建设,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配合项目建设单位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中建八局天津公司从学校建设的总体出发,重合同、守信誉,安全文明施工,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希望基建与后勤管理处、项目管理公司和监理公司依照施工规范严格管理,加强监理,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工程质量,让全校师生放心,为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