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我校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2017-07-13

我校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近日,随着部分省区艺术类、国家专项计划等招生计划形式的相继开始,我校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2017年,学校本科招生计划2743人,招生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区,包括了普通理工类、普通文史类、艺术类、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新疆预科班计划、新疆内地高中班、西藏内地高中班、高水平运动队等多种计划形式,共计74个录取批段,录取工作预计持续到8月中旬。

为保证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2017年本科招生组织和工作机构,对本科招生远程网上录取工作纪律等相关规定进行了修订,并将严格执行相关招生录取政策,严把工作环节,严控工作流程,确保公平公正地完成各项招生录取任务。

此前,为提高生源质量,招生就业处加大了招生宣传力度,及早着手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寒假期间,组织学生招生宣传校园大使开展“遇建﹒筑梦”高中行活动,与40余所省内重点生源高中建立了联系,开展了宣传活动。精心编印了招生简章、招生指南手册、招生宣传折页、考生报考指导笔记、校报招生专刊等内容丰富的多类招生宣传材料,并向3400余所国内生源高中、学校各地校友会进行了邮寄。积极拓展网络平台宣传途径,参与阳光高考平台高考咨询周活动解答考生提问,同时及时更新招生热线网站的相关宣传栏目信息,利用微信平台设计推送了内容多样的招生宣传品类,指导学生团队拍摄了招生宣传微电影。安排设立了电话咨询热线,及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积极与社会主流媒体合作,依托辽宁招生考试杂志、沈阳市招考通讯等纸媒,刊登学校招生宣传材料,参与辽宁交通广播电台主办的高考专题直播节目,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自6月12日起,学校举办了校园开放日和招生政策宣讲系列活动。

假期,学校继续安排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服务。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