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我校学生在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2017-11-20

我校学生在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第二十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辽宁省复赛11月10日在沈阳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机械学院14级张铭哲同学凭借标准流利的英语获得二等奖,指导教师为外国语学院吴明海。

这是我校选手继10月成功包揽“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辽宁复赛)一二三等奖后再创演讲比赛佳绩。本次竞赛开通网络赛道选拔,机械1401班张铭哲同学从2161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省级复赛,这也是我校首次参加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1996年,是目前国影响力最大的英语演讲比赛之一。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