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辽宁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08

辽宁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12月4日,辽宁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来我校就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校副校长宁先圣会见了以省教育厅课程教材中心主任姚俊为组长的4名督查组成员,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科技处、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本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督查是辽宁省教育厅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推动全省高校落实就业主体责任,全面掌握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数据真实准确、工作有效开展,促进更多的毕业生在辽宁就业创业而启动的一次全面检查督导。

进校期间,督查组仔细查阅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材料,深入到信息学院和土木学院进行走访和座谈,并实地考察了学校“双创”孵化基地。

在汇报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我校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姚俊代表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党政领导对就业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赞赏,希望学校继续以务实的作风,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宁先圣出席了汇报会,他表示,就业创业工作一直是学校的重点工作,是学校致力打造的校园民生工程。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校上下齐心努力,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有差距。学校将进一步查找不足,认真落实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以高的标准和严的要求,不断夯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向社会交上满意的答卷。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