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Notice and Announcement
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8-04-02

    3月31日上午,学校在己1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领导董玉宽、石铁矛、宁先圣、陈瑞三、笪可宁、冯国会出席典礼。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校友代表,2018届毕业研究生以及各学院相关人员等50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笪可宁主持。

典礼上,校党委书记董玉宽为2017年度校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获奖代表颁奖。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为辽宁省优秀毕业研究生、沈阳市十大优秀研究生标兵、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优秀毕业研究生获奖代表颁奖。副校长陈瑞三为2018届研究生校友联络大使颁发了聘书。副校长冯国会宣读了《关于批准沈阳建筑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各类硕士学位的决定》。各学院院长为研究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全校毕业研究生不忘导师谆谆教诲,不忘母校培养恩情,为母校献上了一份亲手制作的六角宫灯——“灯峰•忆景”,饱含着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祈盼和祝福。董玉宽代表学校接受2018届毕业研究生献礼。

校长石铁矛代表学校向全体2018届毕业研究生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在校期间的优秀表现,并对同学们提出了3点希望。

第一,要明确目标、敢于担当。要把握新机遇、担当新使命,树立新思维、开启新征程,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壮丽篇章。第二,要勇于创新、勤于创造。要具备创新创造的能力,胜任所学学科和职业,要做勇敢的创造者,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做创新时代的引领者,成就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第三,要锲而不舍、追求卓越。向杰出校友学习,要自觉践行“博学善建、厚德大成”的校训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不断追求卓越,为国家的富强、为民族的振兴、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校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土木工程学院刘永军教授和第十九届校研究生会主席、机械工程学科研究生刘佳宁分别代表师生发言。我校98届结构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博士研究生导师肖诗云教授代表校友发言。

典礼结束后,学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石铁矛逐一为2018届研究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全体毕业研究生带着母校的祝福和期望,满载收获,踏上人生新征程。

 

撰稿:研究生院 摄影:王希 蒋建勋 张壮 吴思翔 编辑:王希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版权所有 沈阳建筑大学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024-24693969
沈阳建筑大学公众微信账号
沈阳建筑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